幫我找年輕的.乖乖的.漂亮的..前2天我在公司接到一通潛在客戶電話電話由同仁接通後,電話轉過來....(Cady業務部門囉)A591先生: 我想要找個外籍看護Cady:喔!不好意思!先生,請問您貴姓?A先生:我姓ACady:A先生.您好!我姓李.您說您想申請外籍看帛琉護工?請問想申請那一國?A先生:都可以!幫我找年輕的!乖乖的!漂亮的.. Cady:這沒問題!那請問醫院的"診斷證明"開了嗎?A開幕活動先生:請外籍看護,需要開診斷證明?Cady:需要阿!A先生:那怎麼請醫生開?Cady告訴他申請時所需要的基本資料...A先生:那可買屋不可以等外籍看護工進來後.如果我覺得她不錯,跟她結婚?Cady:結婚?這也是有可能阿!我有的客戶家的看護工,後來跟客戶或房屋買賣他們的親戚結婚A先生:那妳幫我找年輕的!乖乖的!漂亮的.. Cady:恩!可以阿!只要您把基本資料準備好.我們簽約後.我會照G2000您的需工表.幫您找合適的人選!包括對方的年齡.身高.體重.學歷.經歷.還有家庭背景...等等.到時候看您要挑那一個,我們21世紀房屋仲介就把她引進來A先生:是喔!?可以這樣要求喔Cady:當然囉A先生:那我趕快跟醫院約時間,載我爸爸去醫院請醫生開診斷證明酒店經紀Cady:A先生.那我把醫院診斷證明的表格寄給您喔!A先生:好ㄚ!好ㄚCady:A先生,因為我常常外出.不在公司,所以留個手機給找房子您!A先生:好阿!妳的手機是?Cady:我姓李.我是***.我的手機是0961-061213,有任何問題.歡迎打電話給我A先生:喔!好!我記結婚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sj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