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顏6色新加坡 二公司主管幫我安排的飯店就在市中心.到哪都非常方便偏偏把新加坡當台北的我.還是一樣白痴.只會搭地鐵.不會室內裝潢搭公車前幾天由於想要四處走走拍照.就按照地圖給他邊走邊拍到每個景點都相當於1-2個捷運站的距離..一直到今天才想起可以搭會場佈置公車前幾天走到小腿痠痛..昨天還跑去牛車水做腳底按摩其實新加坡待個3.4天就膩了..除非想更深入了解這裡不過一些景點我都酒店兼職利用白天晚上各走了一次..也拍了不少照片由於帶來的電腦有些問題..縮檔跟修圖都有些困難所以我也沒有一一上傳..有興趣的朋G2000友也可以到相簿看吃的部分就先不編輯..待改天在另外po一篇.等我把新加坡的美食嚐完先 ~~~~~~~~~~~~宗教篇~~~~~~~~~~~~。。澎湖民宿。觀音寺..離我住的地方只要步行5分鐘。。。黑心商人.拿油漆把花噴成紅色的觀音寺超多人參拜的..淺景深表現成功..這台300新成屋萬像素老minota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克里斯南興都廟.就在觀音寺旁邊。。。華人只要有神就拜.所以可以看到一堆人拿香拜酒店經紀這些印度神的奇特景象。。。甘榜格南.清真寺.180年歷史。。。。。。小印度.維拉馬卡里亞興都廟.供奉女神kali。。。進入印澎湖民宿度廟寺要先拖鞋..順便用拖鞋來表達一下淺景深餐廳供奉的象神..據說象神是女神kali的兒子PS:象神腳邊一瓶牛奶.不知是不是信長灘島徒供奉的?。。。GOOD SHEPHERD教堂的聖母像。。。這張我很喜歡.當時天氣剛好陰陰的.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其它不知名教堂室內設計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sj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