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田故事之不歸路 珍田故事之不歸路~ 2011/1/1阿珍和保濕面膜阿田終於走上這一條路了.....祝他們婚姻美滿...也永浴愛河........阿田是我的跑友之ㄧ...也是我的同買屋事希望他結婚之後....42K還能保持不錯的水準阿田....加油....就在我單車環島的期間內...這一對新人酒店工作選在1月1日結婚....也讓我在12/31日這一天必須要一口氣從台東騎回台南.....暗...不過這也是一種紀念燒烤啦~~婚禮在台南總理舉行................................最後燦爛的笑容....我是說.....以後都是美烤肉食材滿的笑容啦~~~哈哈!!!!!!新郎~~小田美麗新娘~~雅珍~~玫君也即將成為媽媽囉~~恭喜啊~~我看這也可以當賣房子成環島慶功宴哦..........我們坐在2樓....恩恩很乖.....一直坐在自己座位上吃飯....只有我說可以下網路行銷去看新娘....她才會下去看............敬酒囉~~~祝喜筵滿堂彩.....精采的來囉~~當然~身為開刀房的同房屋出租事...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一下............先來一杯顧身體的~~~看表情就知道......味道不錯.......再土地買賣來一點鹹濕的~~大家都很high~~當然~~有些事也是閨房祕趣.....放他們一馬囉~~祝他們新婚愉快....蜜月婚禮顧問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sj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